怨白ww

中太 不喜勿喷

  #太宰女仆装警告

  #太宰中也都在港黑!!

  #ooc!!

 “喂,太宰”

 “嗯?”

 “打个赌吧,赌这次咱们谁先取下对面首领的狗头”

 “我并不在意如何取下他的狗头,你想赌什么”

 “等我赌赢自然会告诉你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看来这次我赢了哦,太宰”

 “那是当然”

 “那么,赌约,我的要求”

 “是什么?”

 “穿上女仆装,今天晚上来我房间任我摆布”

 “.......可恶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 太宰穿着女仆装,轻敲了敲中也的房门

 “进来”

 “太宰,平时前面摸两下都不愿意,你也有今天?”

 太宰面色潮红地撇撇嘴,点了点头

中也将手轻轻滑进了太宰的黑丝

 “那么,中也,今天晚上,我就都交给你了”

评论(2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