怨白ww

新双黑/芥敦—关于回家晚了那点事儿

   #完全是按自己的想法随便写的,不要嫌弃...

    门被轻轻打开,芥川望着等自己回家累到瘫在沙发上就睡着的小老虎,愧疚之情油然而生.

   呼,每天都要应酬到这么晚呢...芥川抬头望了一眼种,时针赫然指着12

  “芥川,你回来啦”敦从沙发上爬起来揉揉眼睛,甜甜的叫了一声

  “为什么每天晚上都这么晚回来啊,给你留的茶泡饭....啊,被我不小心吃完了...”敦略带歉意地望了望芥川

  “芥川,明天晚上不要和港黑那帮人出去了好不好...在家陪我吧...”小老虎乖巧地爬到了芥川腿上,手指不经意扫到了...那个地方

  芥川脑海里理智的弦一下子绷紧了

  看芥川表情有点不太对,敦便抱住芥川,在他耳边轻轻问了一句怎么了

  芥川极力隐忍着,答应他明天陪他上街

  “对了”

  “太宰先生今天还和我开玩笑让我穿猫耳女仆装呢,想想羞死人了...”说着,敦将毛茸茸的脑袋埋在芥川颈窝...

   想起自家小老虎穿上猫耳女仆装的样子,芥川在敦的后颈轻咬了一口,手滑进了他的衣摆

   “这么勾引人可是要付出代价的”


对不起我文笔太渣了.....

评论(1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